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囿燈-そのひ-

peggy201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4篇文章,36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囿燈-そのひ-

囿燈-そのひ-

 

[烏武]糖煙

『誒,烏養君,這是煙形糖果?』 

看到社團教練竟然還在第二體育館中,就從口袋掏出菸來刁在嘴上,剛想出聲提醒孩子們都在不要吸煙時,冷不防就在那人口中聽到了糖果被咬碎的聲響。 

『嗯?是啊,下定決心戒了嘛。』 

喀茲喀茲。 

『原來如此,烏養君真為孩子們著想。』 

顧問老師看向場上努力練習的少年們,微笑說道。 

這時日向一個接發球失誤,力道強勁的排球朝兩人所在方向飛來。 

烏養繫心跨出一步,及時將排球打回場內,還附帶幾句練習專心點蓋過日向的大聲道歉。 

忽然出現的小插曲終究還是讓武田一鐵發現金髮男人的欲言又止,他露出燦爛笑容追問。 

『還有呢?』 

喀茲。嘖。太甜了。

『……因為,老師你說過不喜歡煙味。』 

武田一鐵,二十九歲,擅長道歉,更擅長對男友耍點小心機玩,他的男人外表凶惡內心體貼,小他三歲,很可愛。 

『烏養君真的很喜歡我呢。』 

『哈?老、老師,不要在這裡說啦……』 

『呵呵。』 




此時也在球場一旁的大美人球隊經理,拿著一本不是社團日誌的神秘筆記本振筆疾書。











今天學校又做什麼煙害宣導,瞬間就想到烏養教練www
最近腦洞越開越大,幾乎做任何事都能想到排球……

囿燈-そのひ-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囿燈-そのひ-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